关注前请看置顶
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狛苗】大概就是一组小两口吵架的对话?

一组小两口吵架了的对话

或者说就是狛哥全程哄媳妇.

随手瞎写,一发完.

ooc严重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GO↓

 

“喂,您好,这里是未来机关。我是苗木诚,请问您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只是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哦?请问是什么问题?”

“我不小心惹喜欢的人生气了,现在应该怎么办?”

“……如果您只来询问这种无聊的问题的话,那么很抱歉,我想我必须结束这场对话了。”

“我觉得身为‘超高校级的希望’的您,情感咨询这种小事应该也可以办到的。”

“……好吧。那么请说说具体情况?”

“啊,是这样的。我的恋人,也是有着‘超高校级’称号的人。他的称号所代表的那种‘事物’,是我所一直景仰的,热爱的。”

“所以,您喜欢的到底是您恋人的称号,还是您恋人本身呢?”

“当初我接近他,是因为他的称号。但现在不一样,相比起这个称号,我更喜欢他本身。或者说现在的我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他的称号,这样说大概也能成立。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就和他的称号一样完美,和身为渣滓的我完全不同。”

“啊,请,请不要这么说……”

“苗木君,我真的很喜欢你哟。对我而言,你不是比希望更重要的存在,你本身就是希望啊。而且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独属于我的希望。能将这份希望独占的我还真是幸运啊。”

“虽然希望是我所不断追求的,如此神圣的存在,但我不会去用对待恋人的爱去对待希望。懂吗?我喜欢的不是‘超高校级的希望’,而是‘苗木诚’这个人。”

“啊,不不不,说错了,不是喜欢,是爱。”

“我爱你,苗木诚。”

“……我也是////”

 

——FIN.

一个小后续:

“所以苗木君今晚能回家了吗?一直住在机关不太方便呢。你看我都这——么诚恳地道歉了,还不原谅的我话那我还真的是太不幸了。”

“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那么狛枝君,过会儿能来机关接我吗?”

“当然。晚上想吃什么?”

“唔——牛排好了。”

“好的。待会儿见。”

“待会儿见。”

 

——真·FIN.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9型自走式黑魔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