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
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狛苗/论坛体】我就想知道盾子姐姐的绝望教还收人吗①

 第一次写论坛体_(:зゝ∠)_

ooc严重.BUG奇多

双向暗恋设定

瓶颈期产物凑合看吧orz

一个关于本来只是以为自己坐在了校草旁边要被妹子集火,结果发现了更了不得的事情的男孩子的故事。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瞎写的没什么意思的论坛体.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GO↓

希望之峰学院>>日常版>>我就想问问盾子姐姐的绝望教还收人吗

如题,我觉得我已经彻底绝望了。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楼主搞事。

№ ☆☆☆ = = 于XX:XX:XX留言☆☆☆ 

LZ放弃吧,现在绝望教里几乎都是盾子姐的迷弟迷妹,你这种的估计不收。

而且那个只能算是粉丝后援团一类的。

如果你真的绝望了的话建议去和盾子姐姐交流一下,学习绝望的正确打开方式什么的。

  

№ ☆☆☆ 我有一个建议 于XX:XX:XX留言☆☆☆ 

原来还有人和我一样没在看运动会开幕式的?

№ ☆☆☆ = = 于XX:XX:XX留言☆☆☆

我倒是想看,但前面坐的这位有点高……挡住了。

  

№ ☆☆☆ = = 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全在看开幕式呢。反正我现在不想看,太绝望了。

  

№ ☆☆☆ = = 于XX:XX:XX留言☆☆☆

LZ好歹说说怎么了啊?

№ ☆☆☆ = = 于XX:XX:XX留言☆☆☆

排楼上

№ ☆☆☆ = = 于XX:XX:XX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

开幕式上不是要求每班排一个节目吗?我们班排的是话剧,需要搬道具,我被抓了壮丁,导致进入会场时有些迟了,到处都没几个空座位,我就随便找了个空位置坐下,但坐下后却发现这边是本科的位置,而我是预备学科的。

正当我打算离开时,有人正好坐在了我旁边,堵住了出口。

而且这时开幕式已经开始了,我就只好乖乖坐在这边。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诶只是混入了本科生中而已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楼主莫方,其实大部分本科学生都很好相处的,你可以尝试勾搭一下旁边的同学w

№ ☆☆☆ 我有一个建议 于XX:XX:XX留言☆☆☆

对啊!本科生其实很好勾搭的!

№ ☆☆☆ 比如我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楼主莫方!

№ ☆☆☆ = = 于XX:XX:XX留言☆☆☆

但……那位全校闻名的幸运,77届的级草之一,甚至还炸过学校……从各种意义上我都不是很敢勾搭。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woc楼主旁边的难不成……

№ ☆☆☆ = = 于XX:XX:XX留言☆☆☆

wodema狛枝男神!!!!!LZ我要和你换!座!位!

№ ☆☆☆ LZ的运气为什么这么好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请务必和我换!!我座位在第一排!!

№ ☆☆☆ 随便一坐都能坐在男神旁边 于XX:XX:XX留言☆☆☆

换座位什么的也只能想想而已  

№ ☆☆☆ 毕竟现在不让乱走动了 于XX:XX:XX留言☆☆☆

换座位?

№ ☆☆☆ tan90°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作为一个直男坐在他旁边简直压力山大啊!!周围妹子们的眼神真的太可怕了!!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hhhhhhhh楼主为什么要强调自己是个直的

№ ☆☆☆ = = 于XX:XX:XX留言☆☆☆

↑为了掩饰自己已经弯了的事实?hhhhhh

№ ☆☆☆ = = 于XX:XX:XX留言☆☆☆

什么鬼啦(╯‵□′)╯︵┴─┴ 我可是正经直男!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唔……LZ你旁边不是还有一个人吗?和他换一下座位好了。

№ ☆☆☆ 我有一个建议 于XX:XX:XX留言☆☆☆

坐在我另一边的是一个看起来超可爱,乖乖巧巧的男孩子……不是很忍心让他去接受荼毒。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要不LZ你还继续维持现状吧。反正开幕式撑一撑就过去了。

  

№ ☆☆☆ 可爱的男孩子是世界的珍宝 于XX:XX:XX留言☆☆☆

对啊一下午一下子就过去了  

№ ☆☆☆ 要保护可爱的男孩子! 于XX:XX:XX留言☆☆☆

排楼上

№ ☆☆☆ 所以楼主你还是忍一忍吧 于XX:XX:XX留言☆☆☆

+1

№ ☆☆☆ 毕竟还是可爱的男孩子更重要些 于XX:XX:XX留言☆☆☆

那个……楼主也是男生啊

№ ☆☆☆ LZ不属于可爱男孩子的范畴吗? 于XX:XX:XX留言☆☆☆

作为LZ的同学,我只能说我并不觉得一个一米八的抠脚大汉哪里可爱了。

№ ☆☆☆ 那就是个傻子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ID多大恶意

№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好吗hhhhhh

№ ☆☆☆ = = 于XX:XX:XX留言☆☆☆

我!一点!都不好!!!!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与爱呢?!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吃了(。)

№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旁边坐的那个男生是不是个子比较矮,棕色头发绿色眼睛,头上有根呆毛?

№ ☆☆☆ 不想说话 于XX:XX:XX留言☆☆☆

是的……怎么了吗?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我还说坐在狛枝和苗木中间的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呢,原来是LZ

№ ☆☆☆ 不想说话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个语气,创哥,吗?

№ ☆☆☆ = = 于XX:XX:XX留言☆☆☆

嗯,我是日向。

楼主我建议你趁早和苗木换座位吧,狛枝这段时间在追苗木,我们全班都快要被他搞疯了。心情复杂。

№ ☆☆☆ 不想说话 于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苗木是指那个78期的幸运????外号是“超高校级的希望”的那个????

№ ☆☆☆ = = 于XX:XX:XX留言☆☆☆

苗木小天使??

№ ☆☆☆ = = 于XX:XX:XX留言☆☆☆

狛枝在追苗木?!

№ ☆☆☆ = = 于XX:XX:XX留言☆☆☆

天啊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 ☆☆☆ 我的妈啊 于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好像平时也没什么交集的样子啊

№ ☆☆☆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于XX:XX:XX留言☆☆☆

总而言之狛枝那家伙现在处于一种很奇怪的状态下……真是的这人谈个恋爱都要连累上其他人。

真的,LZ你还是赶紧和苗木换座位吧,不然要完。

比如之后可能被天上掉下来的花盆砸一下什么的。

№ ☆☆☆ 不想说话 于XX:XX:XX留言☆☆☆

好、好的。我这就去想办法换座位。

№ ☆☆☆ 我也很绝望啊 于XX:XX:XX留言☆☆☆

……@不想说话 创哥,狛枝dalao和LZ还有苗木的座位是不是就在东边那一片?

№ ☆☆☆ = = 于XX:XX:XX留言☆☆☆

……LZ你都干了点什么

  

№ ☆☆☆ 舞台上的演员都呆住了 于XX:XX:XX留言☆☆☆

那个,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东边座位那里那么吵?

№ ☆☆☆ 坐在角落里完全不清楚情况 于XX:XX:XX留言☆☆☆

我坐在LZ他们后两排的位置上,正好能看见LZ的行动。LZ和苗木小天使交谈了几句后开始换座位,然后换座位的时候LZ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带翻了很多东西——起码我看见有水杯之类的,好像还有几个人的凳子。苗木好像也被绊倒了……总之场面十分混乱。

№ ☆☆☆ 透明er 于XX:XX:XX留言☆☆☆

 

——T.B.C.

 

讲真,写到后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关于楼主的设定本来是有“超高校级的电灯泡”这种迷之体质的人,就是走哪都能正好夹在一对情侣中间散发不和谐光芒的那种_(:зゝ∠)_可惜没表现出来

论坛体写起来真的好麻烦啊……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9型自走式黑魔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