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
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酒茨】据说…… (下)

前文请走 (上) (中)

还是那句话,吞哥是深柜但小天使不一定就直成钢管呐。前面其实有提醒的。

啊靠这话说的好像我在写解密一样,这明明是个小甜饼。

=====================

这边红叶刚发完微信,还没来得及退出和酒吞的聊天界面,手机便被身后的人夺了去。

她扭头一看,却发现茨木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她身后。

“你都听到了?”

“嗯。你刚才在和挚友打电话吧?”

红叶心说这下没招了,只能摊牌了。

茨木的表情格外认真,红叶很少见到这副样子的他。

哎,弟大不中留啊。

“那个……茨木……”话还没说完就被茨木打断:

“挚友终于放弃追求你了改换别人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挚友一定能找到比你更好的选择!”

看着硬生生从高冷男神转换成酒吞迷弟的茨木,红叶有些懵。

大概没听出来吧,你挚友到底喜欢的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边茨木还在笑。

演技忒差。红叶心想。打个电话就在意成这样,还真是弟大不中留。

“说起来那个女生你认识吗?”

“认识,特熟。”把自己比成女生真的没问题?

“是谁是谁?”

“你这么关心干什么?是酒吞找媳妇又不是你找媳妇。”红叶斜眼瞥了他一下。

“可是……”

茨木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让红叶不禁想逗逗他。

“可是什么?”红叶慢条斯理的说,“哦对了,看在之前他追我时的情况,你猜,他会不会让你插手?当然不会。”

暴击x1。

“你天天那么烦他,他肯定讨厌死你了。”

暴击x2。

“他说不定根本不想和你做朋友呢。”而是想上你。

暴击x3。

茨木彻底僵在了那里。

话好像说重了。

红叶开始考虑自己被酒吞怼死的可能性。

“知道了……”茨木失魂落魄的飘回了屋里。

酒吞发觉茨木这几天都在躲着他。

就是那种想着法的避开他。

这是怎么了?酒吞百思不得其解,便跑去问红叶。

真 · 罪魁祸首红叶强掩自己的心虚,生怕一个不小心让这个大爷知道了真相把自己削死,答道:“大概是受了什么打击?我也不知道呢。”

“这样啊。正好下周校庆,我在校庆上问问他。”

结果红叶一回家就被拉到阳台。

茨木一脸QAQ的表情:“姐,下周就校庆了,我身为副会长不能不去,但是挚友一定会来找我的!我该怎么办!”

“等等,你先告诉我,你这几天为什么总躲着酒吞?”红叶被吵得头痛。

“那个……其实一开始是因为怕挚友嫌弃我,但……”红叶眼尖的发现茨木脸上带了抹殷红,“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挚友心跳的就很快,很想去找他但又不敢……”

哟,终于开窍了啊。

“所以我要怎么办?”

“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我怎么知道?”

红叶觉得心好累。

所以自己为什么要来趟这趟浑水啊?

都不能好好去追男神了!

不开心。

妈的死给。

她扭头看见了挂在晾衣杆上的裙子,突然计上心头。

“我倒是有个办法,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愿意!肯定愿意!”要是茨木有尾巴的话,肯定都摇起来了。

校庆那一天。

茨木拽了拽身上淡紫色的女式和服,有点后悔。

但都已经这样了,后悔有什么用?

红叶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茨木虽然武力值max,但其实挺瘦的,长得也很秀气,穿上女装完全没有违和感,再化点淡妆更是女神范十足。

红叶出于自己的恶趣味,找了件露大腿的和服让他穿上。反正夏天又不冷。

不错,打扮成这样估计小姨都认不出他来。

红叶看了眼表:“我和晴明学长约好要去逛摊子的,你自己玩去吧,我走了。”

茨木点了点头,目送着红叶离去。

茨木百无聊赖的走在校园里,手里拿着个糖苹果。

今天是校庆,学校里的各个社团都开设了摊子。

他随意逛了逛,一路上收获了不少搭讪与偷拍,都直接无视了。

“真是无趣。”茨木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一个摊子上的铃铛吸引住了。

一串金色的铃铛。

茨木拿起来把玩,听着铃铛清脆的声音,有些爱不释手,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给拍了个照。

正当他想问问这串铃铛的价钱时,却不经意间瞥到了某个红发的身影。

茨木心下一慌,放下铃铛转身就走,全然不顾身后“同学,同学请等一下,你手机忘拿了”的呼喊。

酒吞显然也发现了他,逆着人流向这边走来。

茨木急忙快步向前走去,脚下的步伐也因慌张而变得不稳。

只可惜穿着和服和木屐,他根本走不快,没多少路程后便被酒吞赶上来拽住了手。

“茨木!”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酒吞看着面前惊如天人的“少女”,发现自己好像认错了人。

茨木却是觉得穿成这样还被挚友认出来了,挚友一定会讨厌自己的。

真没用啊,还是被认了出来。

不愧是挚友,这样都可以认出我来。

这样的我,大概很恶心吧?

他会……更加讨厌我吧。

要是被知道了,自己的那些肮脏的心思……

茨木不敢继续想下去了。

金色的眼眸暗淡了下去。

“……挚友。”

还好没认错人。这小兔崽子穿成这样自己差点就被骗过了。酒吞心想着,把人拉到墙角。

“你这几天为什么都躲着本大爷?”

“挚友你……你不讨厌我吗?我那么烦……”

酒吞听了这话,好气又好笑:“本大爷怎么会讨厌你?喜欢你还来不及呢。”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酒吞干脆捉住茨木的手腕,把他拉进自己怀里,凑到茨木耳边轻声说道:“听好了,本大爷不讨厌你,相反,我很喜欢你……喜欢到快要发狂了。懂吗?不是朋友的那种,是恋人的。”

茨木觉得自己的脸颊烫极了,烫得整个人都快要烧起来。

恋人……吗?

酒吞见茨木不说话,有些慌了。他放低了声音,语气中第一次带上了一些恳求,甚至还有一些苦涩:

“喂,你看我都这么喜欢你了,所以,要不要考虑也喜欢我啊?”

“恋人的那种。”

他感觉怀中的人微颤了一下,然后,是很轻、很轻的一声:

“好啊。”

像羽毛一样柔软,撩拨着他的心弦。

平安京中学在校庆后,整个学校论坛都炸开了天。

“你知道吗,据说酒吞和茨木在一起了!”

平安京中学>>八卦专区>>盘点一下酒茨辣眼睛的情节

1L   幽蝶花舞(楼主)

如题。我要开新坑了,所以想来搜集一下素材。

2L   总有刁民想害朕

我那天看见他们两个在食堂吃饭,酒吞从茨木碗里夹了块肉吃了,然后茨木说这样不卫生blablabla……话说到一半酒吞就直接亲上去了。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当时就坐他俩隔壁桌(围笑)

3L   朋友干了这杯82年的可乐

我那天看见他俩在楼道角落里kiss

整个人炸裂,站了酒茨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4L  酒茨赛高

啊啊啊啊太太请加油!!!!!!!

以及悄悄说一句,校庆上那个美炸天的紫色和服妹子是茨木来着。

学生会内部消息,绝对可靠。

……

631L  酒歌狂行

青灯我警告你,不要拿我俩出本子,我俩的事我俩清楚就行。

还有楼里说要当我女朋友或者说要当茨木女朋友的,别想了。

他是我的人,我也不打算换对象:)

E.N.D.

其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这堆东西全是期末考试前几天写完的,当时忙里偷闲写了半天,写的完全不在心上,所以BUG很多,还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其实本来这个算中的下半部分的,但后面的剧情我总觉得不太好,于是就把这一部分当作了结束。

感谢各位的喜欢,谢谢。

评论(1)
热度(66)

© A9型自走式黑魔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