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
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高杉咕哒】落魄社长偶遇女大学生

随手摸了段,现pa,很缺德很弱智很ooc,作者写的时候没带脑子,不建议任何人观看

也不一定有后续不如说这种东西真的会有人想看后续吗


高杉晋作,芳龄二八加十再减一,年纪轻轻就做了邪恶军事复合企业的社长,虽身居高位却也不死板僵化,也不像隔壁某游戏公司的社长会僵尸化,一头粉毛带黑白挑染,尽显离经叛道之风采,还弹得一手好三味线。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昔日意气风发的社长惨遭破产滑铁卢,长州第一帅哥依然是帅哥,只不过举着一收款码牌子,上书“v我50助力高杉重工东山再起”,在前公司大楼门口站街,不是,拉赞助。街对面拉面摊子的香气越过车流与行人,直直往人鼻腔里钻。高杉社长深吸一口气,被这温暖的味道勾起了食欲。他伸手摸向左边的衣兜——比脸还干净;再摸摸右边的兜——和左边不相上下。尽管资本积累一朝散尽,但饭还是得吃,高杉晋作四下张望一圈,竟极其好运地瞥见了冤大头……他意思是熟人一位。橙红色头发的大学生看起来刚经受完满课的折磨,正半死不活地走在觅食的路上,高杉重工的前社长相当自来熟,从背后一把搭上对方的肩:这不是藤丸小姐嘛,好久不见!

高杉晋作和藤丸立香是某种意义上的不打不相识。初遇时藤丸立香甚至还不是大学生,女高回家发现忘带钥匙,姑且到附近的坂本侦探事务所蹭口茶水喝。高杉正巧找坂本龙马有事相谈,趁对方去接电话的空挡,站在沙发旁围观女高和不知道为什么游荡进事务所的几位战国人玩大富翁4。几回合看下来后社长先生深觉手痒,要了个手柄坐下来加入战局,且自发觉醒了最缺德的玩法,地雷炸弹随手乱丢不说,还会特意放置在医院门口,力图让被炸成烟花的人刚出院就再住回医院里。坂本接完电话回来,发现要和他商谈的高杉晋作已经坐在了沙发上大杀四方,而旁边刚一脚踩进他购物中心当场破产的兰丸发出了悲鸣,看起来很想揍这人一顿。

好在缺德人终将被人缺德,缺德社长被女高中生用一张均贫卡极限翻盘,又被怪兽卡拆了断头台一样的购物中心,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破产。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只不过破产的不是游戏角色,而是现实的高杉重工,共通点是高杉晋作都一贫如洗。藤丸立香扭头看去,头发染得花里胡哨的社长笑得像只狐狸,双眼眯起,多少带了点不怀好意:久别重逢,要不要一起去吃顿饭?

在两人坐到拉面摊子前,对方自然而然地从自己碗里夹走一筷子豚骨拉面后,立香越发确认了这一点。注意到立香的视线后,高杉善解人意(大概)地把自己的碗往过推了推:要不要尝口我的?反正都是你付钱。

立香无语凝噎:社长你居然还要大学生出钱请客?

社长语:我破产了。

破产?

对。高杉从怀中掏出收款码,上面白纸黑字的“v我50助力高杉重工东山再起”格外显眼:如你所见,我现在穷得连拉面都吃不起。所以结账的事就拜托你啦。

立香打开手机搜索高杉重工,弹出的第一条便是高杉重工破产的新闻:哇,原来你真破产了……高杉晋作社长因为沉迷奇神等身手办破产……社长?这是假新闻吧,社长?

高杉社长顾左右而言他。


于是两人就高杉晋作的二次创业展开探讨。

高杉指指摆在一旁的收款码:如你所见,现在最缺的是资金——还有人才。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手下工作?

给开实习证明吗?

……暂时开不了。我还没想好干什么。

藤丸立香就着拉面摊上的灯光将高杉从头打量到脚,最后停在了立在一边的三味线上:要不你去街头卖艺?

那也赚不了多少吧。虽然我对弹三味线的水平还是很自信的。

包装一下。立香打了个响指:我帮你把李书文老师的墨镜借过来,再给你印个横幅铺地上,就写你年纪轻轻双目失明家道中落身患重病,这身衣服和发型也换掉,怎么惨怎么来,惨到坐天桥上新选组路过都忍不住给你一块两块的那种。

那种事情还是饶了我吧。说到底他们真的不会把我抓起来吗?会吗,会的吧。——不、等下,虽然这个意见没什么可行性,但好像有些参考价值……嗯、对,好像也不是不行,应该会很有趣……

立香隐约觉得事态似乎正在往一个不太可控的方向发展:你想干什么?

社长指指自己那张脸:我是长州第一帅,这个没什么问题吧?

呃、大概……?

所以,我决定……!

你决定?

——去站街。

……

出来吃顿晚饭就见证了一社之长堕落到要做鸭的地步,大学生藤丸立香只觉得自己过早地接受了来自社会的冲击。她绝望地闭上双眼:我要走了,我报告还没写完。

社长闻言一把抓住立香的手,试图利用自己的脸摆出最能打动人心的表情,场面倘若找个恰当的bgm就能剪进言情剧,只可惜一方说的都是些厚颜无耻的浑话:别啊,你账还没结呢。我真的一分钱都没有!

藤丸立香无语地付了款,又坐回了高杉旁边:说起来你现在破产成这个样子,不会连住处都没有吧?

男狐狸一听眼睛亮闪闪的:你要给我提供住处吗?太好了等我高杉重工东山再起之日定让你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女大学生无慈悲地回答道:

想什么呢,自己去找。我还住宿舍呢。

TBC.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9型自走式黑魔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