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
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勉辣】大早上发现自己变回小孩子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非典型恋爱的番外,原文我想办法找找手稿……

其实这篇单独放出来也没问题。

甜甜甜不虐。

两人同居设定.

就是个小短篇。

流水账般的日常。

文笔渣ooc严重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GO↓

“早上好。”

沈辣醒来以后习惯性的道了声早安,然后伸了个懒腰。

......等等,总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周围的东西好像都变大了一点,变高了一点。

是我的错觉吧。沈辣想。

然后他伸手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的手变小了不少。

沈辣:?!?!?!

这样一来吓得沈辣连忙下床去照了照镜子。

镜子里面出现了大概是七八岁的沈辣的样子。

这算什么?返老还童了吗?

“菜园子,现在还不起啊?你看看都几点了——”这时,传来了推门的声音。

吴仁荻本来是过来叫沈辣起床的,结果一进来就看到一个小孩子扑过来一脸惊恐的和他说“吴主任我我我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怎么办啊”,也是愣住了。

什么情况?

最后,吴仁荻看着坐在凳子上的正太形态的沈辣,正太形态的沈辣......看着桌子上的糖果盒。

所以不仅是外形变回去了,连心智也变回去了?虽说本来也就没什么心智来着。吴仁荻想。

“那个,吴主任,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小沈辣看了半天糖盒后,才想起来问吴仁荻,全然没发觉吴仁荻盯着他看了半天的这件事。

吴仁荻沉思了片刻,回答道:“没事,就是身上被下了个咒而已,估计最迟一个星期也就变回去了。我就没见过你这么蠢的,连自己身上被下了咒都不知道。”

“那就好。”自动过滤掉最后一句话,嘴上是这么说着,沈辣却还是一直在用眼睛瞟着一边的糖盒。

啥你问我他为什么不敢去拿?这不是吴主任在,气场压迫么。

“......”吴仁荻捏了捏额角,开始考虑要不要把那个糖盒拿走。

现在沈辣和吴仁荻邵一一在商场里逛。

看着就和一家三口似得虽然小孩子和那个白发男才是一对的。

毕竟现在变小了,家里没有合适的衣服,自然要出去买。

至于邵一一?邵一一在沈辣被带到民调局后立刻两眼放光的看着沈辣,然后对着沈辣各种捏脸摸头,并且强烈要求吴仁荻带着她和沈辣去买衣服。

沈辣一听这话,背后一阵恶寒。

“来来来小辣子试试这件~”邵一一哼着歌拎出了一件小裙子。

“那那那那那啥我我我是男孩子啊——(这个——是破折号不是一一)”沈辣吓得声音都抖了。

“没事就试一下!你试试又不会少块肉!”

“......”沈辣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吴仁荻,希望吴仁荻能帮他解了这个围。

可惜吴仁荻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对邵一一说:“没事,把他拉试衣间换去吧,换完再拉出来给我看看。”

“好的!”邵一一欢呼一声就把沈辣拉进了试衣间。

沈辣欲哭无泪。

“换好啦!”邵一一兴高采烈的从试衣间拉出了穿着裙子扎着辫子的沈辣。

“......”沈辣面无表情一脸已经看破红尘一心向佛的样子。

“吴大哥你看好看不?其实我觉得那边那一条裙子和那一条也挺适合小辣子的还有还有blablablablabla......”←兴奋的邵一一

“行,你喜欢就买。”←对待自家血脉格外好的吴仁荻

“......”←完全没有被在意想法的沈辣

晚上回家以后,沈辣气鼓鼓的,脸变成了包子。

因为一路上好多路人都对牵着他的吴仁荻说,你家小姑娘真可爱。

去你大爷的姑娘。老子可是带把的啊!这群人是不是瞎!

不开心。

想到这里,沈辣又气鼓鼓往嘴里塞了颗软糖。

“还生气呢?菜园子?人家那是夸你,你气什么?”吴仁荻难得心情不错,没有张口就是嘲讽,

“行了行了,大不了我明天给你带吃的,去睡觉吧。”

“诶真的?!”沈辣听着吴仁荻的这个语气有点受到了惊吓。

“不然呢?你是不是想被骂啊?想就直说,成全你。”

“哦......”

三天后,沈辣终于恢复了正常大小,不过就是吴仁荻看起来好像不太满意的样子......

以及恢复了正常大小的沈辣终于想起了一件事:为什么吴主任不一开始就把咒给我破了,而是非要让我自然恢复呢?

 

——E.N.D.

评论(5)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9型自走式黑魔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